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魂之力属性

 

背景故事

2阶段潜力发掘

L.O.P.I (潜力阶段研究所, Level Of Potentiality Institute)的首席研究员艾特温博士发表了通过‘初级符文石(Essence Rune)’和‘宝石(Core)’组合而成的‘进阶符文石(Blended Rune)’为媒介可以引导2阶段的潜力的结果。进阶符文石对特定的对象可以瞬间引导‘进阶能力(Blended Ability)’。

进阶符文石组合非常复杂,所以需要求助于‘符文制造商人(Rune Agent)’。因为组合技术还不是很完美,所以随着符文制造商人的手感进阶符文石引导的潜力值并不相同,偶尔也有失败的时候。为了让拥有的战士都可以唤醒潜力,L.O.P.I把符文石制造商人普拉夏派遣到了血色冰封。

 

进阶能力基本使用条件

作为魂之力2次系统,区别于基础初级符文石,装备进阶符文石后在一定几率下可以发动进阶符文石技能的系统。因为进阶符文石是魂之力的分支需要获得AP。装备进阶符文石同样需要消耗AP。所以只有可以获得Axp  Lv.120级的玩家才能使用。

 

发动进阶符文石

所有的进阶能力在使用技能时按着一定几率随机发动。
装备的进阶符文石只能对符合条件的对象发动,对象不符合条件无法发动。

 

发动准备

使用鼠标右键点击进阶符文石转换成发动待机状态。
- 只装备一个进阶符文石,系统将默认使用装备符文石。

发动待机状态的进阶符文石显示黄色提示条。

 

发动条件

只有发动攻击技能时随机发动。 (基本攻击,BUFF技能除外)
※ 战斗模式下使用基本攻击可以发动进阶能力。

给予敌人伤害就可以满足了发动的条件。 (MISS除外)

随着技能施展的时间发动几率也有所不同。 (施展时间越高发动的几率也会越高)

 

发动对象

依进阶符文石制定的目标,总共分为自身,怪物,角色三种。

使用相对应的进阶符文石才能发动成功,如果目标错误攻击时无法发动。
(目标为自身时与攻击的目标无关。)

范围攻击发动成功时除MISS所有目标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