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血色冰封

血色冰封

贤者西里乌斯下令建设在米德雷斯大陆最北部的一个殖民地。由于气候的缘故,终年冰天雪地,且该区出没的多数为冰系动物,以及受感染而变异的魔物们。

 

怪物

小拉格虫
习性奇特的拉格虫每到产季都会遵循本能通过旋涡门到世界另一端的血色冰峰去产卵,刚孵化的小拉格虫成了这里最常见的生物。
邪灵战士
上级的邪灵,手中的巨剑杀伤力极大,但移动速度却因此受到了限制。
野兔 
极少能忍受血色冰峰严寒气候的生物,性情温顺。
邪灵法师
懂得操控元素的邪灵,身体脆弱但力量强大。
毒拉格虫
小拉格虫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身体开始带毒且极具攻击性。
红衣邪术士
传说中偷去婴儿灵魂的怪物,对巫术与魔法的狂热追求使她们不惜将自己牢牢的和乘坐的力量之源锁在一起。
獠牙貓
又名针耳兔,獠牙和耳朵上的尖刺是其最大特点,体形虽小但十分凶猛。
被传染的猎犬
坐落于西南部的猎人营地遭到不死力量的侵袭后,只残留下这些腐烂不堪的野兽,它们的主人早已尸骨无存。
冰峰裁缝
不死力量入侵殖民地时,没有及时撤离的老弱妇女被病毒感染成为僵尸,带着无尽的怨恨与残破的身躯向所有接近她们的人发动攻击。
被传染的山豹
凶猛的山豹被不死力量操控后变成什么样了,至今没人知道,因为见过它的人没有活着回来的。
冰峰铁匠
矿区附近生活的工匠,在不死力量占领矿区后首当其冲的被感染成为魔物。
巨猿
生活在血色冰峰的冰原猩猩可能是离不死生物出现的上古祭坛最近的生物了,因此受污染的程度也极为严重。
被传染的獠牙貓
不死力量吞噬一切活物,即使是凶猛的獠牙猫也受到感染,成为更加危险的魔物。
被传染的猩猩
原本被病毒感染的雪域猩猩虽然没有立即变为魔物,但那些死去的却在病毒的多次感染下无法避免的成为了强大的猩猩僵尸。
被感染的獠牙貓头目
部分獠牙猫受到病毒的二次感染而产生变异,虽然身体的腐烂程度严重,但其嗜血残忍的本性也更加的强烈。
幽灵
被幽魂杀死的探险者们,在黑暗力量的束缚下只能永远的游荡在死亡之门的边际,终日哀号。
邪灵
不死力量的先头部队,手提大刀,无惧死亡的它们很快就瓦解了试图防守的人类。
幽魂
这些不是幽灵,它们是一种灵体,拥有超越血色冰峰所有魔物力量的守护者——守护着某个活人绝对不能踏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