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呼啸沙漠

呼啸沙漠
修恩大陆南部最大的沙漠地带,遍地的古代遗迹吸引大量的冒险家和学者来这里考察古迹,随着人类在此逐渐定居,更多更大更完整的遗迹被发现。

 

松鼠
沙漠常见的生物,利用锋利的前爪攻击威胁它们生命的人。
吞噬者
与这片大地的魔法波动产生共鸣的松鼠怪,遇到危险会本能的施放简单的魔法。
巨型甲壳虫 
栖息在小型遗迹中的昆虫,头部的角十分发达,这也是它们用来自卫的武器。
沙漠狗头人
随着遗迹上古墓穴一同被挖掘出来的不死生物,它们没有思想,只是本能的对生命体充满敌意。
火红松鼠
火焰般妖媚的外表,可爱的伪装下是凶猛的习性,并且具备团体意识。
绷带刀客
守护上古坟墓的刀客,与那些下等怪物相比他们有令人恐惧的使命感和精悍的武技。
松鼠头目 
与这片大地的魔法波动产生共鸣的松鼠怪,遇到危险会本能的施放简单的魔法。
绑带战士
行动迟缓,甚至有些愚钝,不过当它们挥舞手上的巨大棺木时,智慧就成了摆设。
沙漠之狐 
喜欢在沙漠之中猎食的狐狸, 被它那强力的爪子攻击会留下很深的伤痕。
翼鸟兽
十分古老的鸟类,虽然性情温顺,但尖牙利爪仍旧另人望而生畏。
沙漠之狼
永远处于饥饿状态的它们,因为沙漠的荒芜环境而更加疯狂。
四足鸟
与翼鸟兽的身体结构十分相似,但它们更强壮,更凶猛。专家怀疑之所以同一物种会有这么大反差可能与那些石像鬼有关。
巨型毒蛇 
呼啸沙漠最危险也最缠人的生物,群集盘踞在重要路段。
黏土石像鬼 
泥土中获得生命的魔物,同样是从上古遗迹中被挖掘出来后苏醒的,身上附带的邪恶力量将它们势力范围内的生物也魔化了。
巨甲虫
巨型甲壳虫的变异体,拥有钢铁盔甲般的硬壳。
剧毒拉格虫 
拉格虫在中年期时才会根据基因衍生出不同的性别,这些雄拉格虫会将体内的毒液用更有效的喷射方式进行攻击,但脆弱的体质和无法移动的特性是它们最大的缺陷。
土甲兽   
又名黄甲龙,全身都被坚硬甲壳包裹,将身体卷成一团利用背上的硬刺攻击猎物。
拉格女王 
负责繁衍后代的雌性拉格虫,虽然无             法将毒液喷出,但它们却能利用魔法 能量将毒液点燃,生成致命的毒性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