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雷纳堡

雷纳堡
原来是位在帕斯特大陆最南端的一个原始文明时代留下的大规模遗迹地,荒废了了许久,现在是第五特别管理殖民地的一级危险地带,只有获得贤者之塔许可的人才能出入此地。

 

进入等级

65Lv

关联任务

65Lv
一般人物:被限制的地区,雷纳堡
副本任务:王消失→留下了清醒的孩子

进入条件

进入位置

勒科斯港外地传送门
(X:72, Y:152) / GPS

免费玩家
进入方法

可以使用勒科斯港东南方向小湖边的传送门来移动

 

 

自动加农炮-OP
上古科技的遗留物,数量庞大的它们将整个雷纳堡围的严严实实,任何试图进入这片土地的人都将经受它们密集炮火的洗礼。
机器野牛怪
行动缓慢的野牛经过改造,依靠背部的蒸汽动力装置使笨重的身躯更易控制,造成更大的破坏。
机器猎犬S-01 
经过上古科技改造,依靠背部的能量源维持生命,更强,更快,更凶猛也更致命的杀人兵器。
机器鸟
当你看见这些美妙的飞翔机器时,你可能还来不及害怕、震惊或赞叹其鬼斧神工的结构便已经被高压雷电蒸发了。
机器巨猿怪
与米德雷斯北部的雪域猩猩相比较低等的灵长类生物,它们原本就发达的手部经过改造变得更具破坏力。
机器长臂怪
用已经濒临绝迹的大水族怪改造而成的恐怖生物,那伸缩自如释放高压电的怪异手臂使得他们的攻击犹如鬼魅般无法捉摸。
机器巨猿怪弓手
与四肢发达的机器巨猿不同,它们的强化在于头脑,学会了如何利用武器攻击敌人。
攻击型自动加农炮-EX
这些复杂的机械有着极其简单的使命:毁灭
机器长炮怪
呼啸沙漠水族怪的改造体,双手被改造成了强力雷射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