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遗忘废墟

遗忘废墟
众神重组世界时所诞生的各种奇妙生物也在这里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埋藏此地的珍贵资料更是吸引着众多探险家不顾危险的前来一窥历史真相。

进入等级 95Lv 关联任务 96Lv 
一般任务:盘石般的意志
副本任务:从新人类故事→古代衣冠文物的遗迹
进入条件 进入位置 呼啸沙漠拉格女王出没地
(X:244, Y:24) / GPS
免费玩家
进入方法
可以通过呼啸沙漠拉格女王出没地进入


遗忘废墟

石甲虫 
周身包裹着岩石般坚硬甲壳的古老虫类,拥有古怪的外型和强大的杀伤力。
火焰甲壳虫 
스火红的奇异甲虫,对热量有特殊 的喜好,它们可以通过头上的犄角 将热力化作火焰攻击目标。
剧毒天蝎 
被巨天蝎和火甲虫簇拥着的剧毒黄蝎,其尾部如雷霆审判般的致命一击已经让无数探险者丧命。领地意识极强,一旦有外族入侵就会召集其他爬虫一起发动总攻,破坏力非同小可。
双头犬
仿佛来自地狱的野兽,凶猛、残忍、嗜血如命。
雷爪顶角兽
最古老的猫科顶角兽之一,周身黑色,栖息在灵光谷,背上的角能释放雷电。
漠猎犬 
生活在遗忘废墟北面的犬科顶角兽,狮子般的外型,虽不能释放雷电但能迅速的扑向目标发动致命攻击。
狮鹫兽 
只在古老神话故事里出现的传奇生物,被证实在遗忘废墟里真的存在。但跳开了美好故事的渲染,狮鹫只是一头狂暴凶残的强大野兽。
蛇尾鹰
越接近遗忘废墟的深处,越是会发现大量传说中的生物,蛇尾鹰就是其中之一,这些生物大都结合了各种生物的特点,口吐火焰,似乎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锯齿鹿角鹰 
最原始的鹿角鹰,没有色泽鲜艳的外表 也不再口吐毒雾,这些古老的生物守护着废墟最大的秘密。 
六镰兽 
十分怪异的生物,类似人与爬虫的结合体,拥有强大的力量,虽然有着人类女性的外貌,但行动仍像动物般迅速野性毫不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