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战场功勋

通过WExp购买物品
可在国战大厅的功勋官NPC处购买宝箱物品。
购买宝箱需要消耗WExp,同时也可以购买防具、初阶符文石类宝箱。
购买的所有宝箱为角色绑定。

防具类宝箱
可以获取角色绑定的防具物品

初阶符文石宝箱
随机产生所有初阶符文石,且没有绑定属性

购买宝箱时消耗的WExp如下

宝箱名称  Wexp消耗
卓越之盒(WA) 1,000 point
卓越之盒(BL) 1,000 point
卓越之盒(FA) 1,000 point
青金之盒(WA) 1,000 point
青金之盒(FA) 1,000 point
青金之盒(FS) 1,000 point
初阶符文石宝箱 200 point
宝箱名称 Wexp消耗
卓越之盒(FS) 1,000 point
卓越之盒(WI) 1,000 point
卓越之盒(FB) 1,000 point
青金之盒(BL) 1,000 point
青金之盒(WI) 1,000 point
青金之盒(FB) 1,000 point

战场功勋官NPC介绍

<普洛奇昂功勋官 卡尔>

军人辈出的名门之家出身。从小得到家里的支援,担当了军官一职,不仅经验丰富,且功勋赫赫。由于喜欢现场活动,所以总带领部下站在战场最前线。由于本人极度享受战争的过程,因此对战略、战术缺乏经验。在战场上他唯一的方针就是:带领部队突进!因此,他也被世人讽刺为“无脑将军”的。因为他带领的军队死亡率高于被敌军下圈套的几率。

日积月累,卡尔的损失越发产中,而增援请求源源不断,因此得到了上层及其他势力的排挤。最终他抛弃了战场第一线,改投功勋官,但他内心却向往着战争现场。
<卡佩拉功勋官 奥利维亚>

无人知道奥利维亚来自何方,也没人知道她的过去,所以人们都说是“卡佩拉”招来了奥利维亚。当她初次出现在卡佩拉的时候,身无伤痕,却沾满了血迹。传言她所管理的城镇向来都会招惹一场“血灾”,城镇大部分人都会被炒家灭口。
从此,她也得名“招惹血灾”的女孩。得知此消息后“卡佩拉”招募了该女子,并且收留这个不平凡的女子。被血腥风暴几经洗礼的她,面无表情、冷血孤僻,成为普洛奇昂最大的威胁。
她从来不备战术及战略,她从不注视别人的眼睛。从而她给地方带来的冷峻、恐惧和内疚感能给敌军带来前所未有的恐慌。
因此,卡佩拉深知她的威慑力,把她派遣到战场后方担当功勋官,给敌军带来一种士气上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