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防御塔

防御塔是什么?
防御塔可以让我军角色提高防御的同时使用多种BUFF的功能,也可以攻击敌人,被分为无限制随意建设的自由型和只有在制定地点建设的固定型。完成防御塔建设将消耗点数或金币。


< 防御塔控制装置 >

防御塔种类
拥有固定型和自由型两种,细分可以为我军角色提供复活及移动,BUFF功能和攻击敌军角色或DEBUFF功能大小有大中小三种的防御塔。

分局用途分类
1. 攻击性 – 攻击范围内的敌军。 
2. BUFF型 – 我军角色在范围内可以得到攻击力增加/防御力增加/ HP持续恢复的BUFF效果。
3. DEBUFF型 – 对范围内的敌军角色施加攻击力减少/防御力减少/HP持续减少的DEBUFF效果。
4. 特殊性- 角色死亡时可以作为复活点,防御塔之间也可以互相传送。

根据设置方法分类

< 固定设置型防御塔 >
可以通过基地或据点的FT 装置建设。攻击型,BUFF型,DEBUFF型,特殊型4个种类,而一个FT装置只能建设一个防御塔。基地或据点被占领时自动销毁。
 
< 自由设置型防御塔>
使用便携用FT装置可以在任何地方建设。攻击型,BUFF型,DEBUFF型三种防御塔,一定半径内不得超过3个,而建造后超过3分钟将自动销毁。
 

修理防御塔
如果要修理城堡首先点击城堡后敲击R键就可修理需要消耗一定金币
修理中的角色除了可以服用生命药水外无法使用其他功能。

防御塔建设及修理注意事项
1. 建设中的角色除了可以使用生命药水外无法进行其他动作。
2. 建设中如果死亡建设将取消(不扣除Alz/点数消耗) 
3. 可以使用点数或金币建设防御塔,但根据建设的大小以及种类所需费用也会不同。
4. 不影响遗产守护者/遗产护栏/其他防御塔/门。 
5. 组队队长可以使用点数建设防御塔。 
6. 固定型防御塔只能使用金币来修理。 
7. 利用便携用FT装置建设的防御塔无法进行修理。
8. 骑乘飞车,飞板状态下无法建设防御塔。 (便携用,固定型)
9. 使用便携用FT装置冷却时间为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