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黄昏要塞

黄昏要塞
在帕斯特大陆中东地区的整片丛林内被发现到的一处变异丛林。推测在此丛林深处留有重要的遗迹地,并在最近宣布为战争纷扰地带。

进入等级 125Lv 关联任务 125LV 使命: 变异丛林
进入条件 进入位置 暮色雨林吸血蚊女王出没地
(X:48, Y:25)
免费用户
进入方法
可以在暮色雨林吸血蚊女王出没地进入


黄昏要塞

黄昏牛头怪
牛头怪为宿主植物寄生变异而成的全新魔物。 因为身体大不是很灵活。
黄昏食人魔
被植物侵袭一条腿变成了树根状。 如果再慢点两条腿都会变异。
巨木摧毁者
它们直接证明了红土效应在把动物变成植物的同时也把植物转变成生物,是自然之神精心打造的毁灭工具。
黄昏酒瓮土人
酒瓮土人为宿主植物寄生变异而成的全新魔物。一只胳膊完全被侵袭。
黄昏半兽人战士
这个族群拥有的智慧远胜其他兽族。因此它们的头部成为植物侵蚀的焦点。植物化后的特罗族在作战时懂得利用形势取得胜利。
黄昏兽人
狂暴的牛头怪是最难以驯服的兽人,因此红土效应被加倍施加在它们身上。使这些可悲的牛头怪战士成为同化面积最大的生物。
瘟疫传播者
黄昏之湖的入口被封印后,遗留在变异丛林的吸血蚊女王受到红土效应的污染,被植物同化后的变异体
沼菇巨蜥
生活在沼地的大蜥蜴被菌类同化后的产物。但和吸血蚊女王一样,这些自然界的生物即使受到红土效应的感染也不会受到控制。
林间舞者
在红土效应下具备了类人形态的花朵,比起同样条件下形成的树人,这些精巧的暗杀者更敏捷,精准和致命。
毒钳狙击手
它们是毒钳草的最终形态,完全拟人的外形,两边的毒钳也进化成副手,可以直接发射出致命的毒箭。
黄昏忏悔者
被兽人关押的人类囚犯被连带成为红土效应的牺牲者,这些曾狂热崇拜自然之神的人现在只在漫长的岁月中继续充当自然之神奴隶角色。
黄昏吞食者
这些看似笨拙的生物能够凭借超凡的腕力将能捡到的一切扔向目标。是将致命的力量隐藏在憨态可拘外表下的可怕杀手。
黄昏梦魇
这些体态优雅,信步游走在丛林中的四足生物是自然之神的杰作,它们是真正的噩梦,在那精巧的外形下蕴藏着强大的力量。
播种者
很难想象威胁整个帕斯特大陆的红土效应就是从这些蹦蹦跳跳的怪异生物体内产生的。它们甚至已经将身体变成储存红土的容器。
收割者
自然之神最强大的护卫,整个地图最深处的封印祭坛被少数几个收割者牢牢看管,同时它们还是自然之神在这个世界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