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基本战斗

战斗的基本
平时与怪物的战斗模式。可以使用一般攻击和技能, 获得SP


自动攻击 
游戏设定 [快捷键 "O"]中选择游戏后 [自动攻击] 勾选设定就可以自动攻击了。可以自动使用循环攻击 (刀剑/魔法)技能。

使用药水

HP药水 :
不可以自动使用,只能使用快捷栏来使用药水、
MP药水 :
MP药水是技能施展中MP不足时自动使用。

 

使用技能

技能登陆快捷栏
技能窗口(快捷键“K”):刀剑,魔法对应的技能图标点击后拖拽到快捷栏就可以登陆。

技能使用战斗
按快捷栏的快捷键就可以使用技能。快捷栏的快捷键是游戏设定(快捷键“O”)中选择游戏后 勾选[使用数字键快捷栏]就可以使用数字键 (1~=)的快捷栏快捷键,解除勾选就能使用功能键(F1~F12)的快捷栏快捷键。

SP的积攒和使用方法

SP的获得
SP(精神点数)是一般攻击和技能攻击,使用社会技能 – 跳舞就可以获得。SP提示条在战斗模式,光环模式,连续技施展时可以在游戏画面右上角角色信息窗口查看。

SP的使用 
SP提示条显示为黄色,SP提示条攒满后SP提示条左侧SP灯将亮起。
一个SP灯可以施展一次战斗模式或者光环模式。战斗模式2级开始SP提示条攒满就会亮起一个SP灯。战斗类型等级2级以后可以使用一个SP灯,随着战斗阶位等级的提高可以使用SP灯数量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