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魔界地狱

魔界地狱
充满黑暗和恐怖的“魔界入口”,
传说有高级暗黑种族魔物出没。 

 

进入等级

160Lv

关联任务

160Lv 魔界地狱

进入条件

进入位置

勒科斯港 第2 传送中心

免费玩家
进入方法

可以通过勒科斯港第2传送中心进入

 


魔界地狱

 

地狱三头犬
地狱三头犬在地狱门口阻止着入侵者和 逃脱者,要通过魔界地狱尽量避开这些地狱三头犬。
旁观者
旁观者转动巨大的眼睛一直监视着入侵者。旁观者的眼睛不仅可以监视,也可以使用它处置入侵者。
蓝马
蓝马是席卷黑暗而诞生的马。
奴隶石像鬼
奴隶石像鬼属于暗黑种族。他们一直潜伏在入口,只要发现入侵者就会现身并且发动攻击。
暗黑弓手
暗黑弓手会凝集黑暗力量射向入侵者。
暗黑盾手
暗黑盾手的防具比任何防具都难以穿透,而且其内部一直有强大的黑暗肆虐。
暗黑幽灵
暗黑幽灵使用黑暗凝结而成的斧头来挥舞攻击。
地狱猎犬
地狱猎犬使用火焰系法术来进行攻击。
女梦魇
女梦魇是引诱男性的梦魔,如果陷入引诱无法存活。
男梦魇
男梦魇是引诱女性的梦魔,如果陷入引诱无法存活。
恶魔曼约塔
推测为高级暗黑种族的恶魔曼约塔是利用巨枪进行劈砍攻击。不要因为它的体积小就小看了它。
恶魔阿里斯
推测为高级暗黑种族的恶魔阿里斯使用单手剑和魔法来进行攻击,不要因为是女性魔物就小视它。
恶魔杰森
推测为高级暗黑种族的恶魔杰森模样就像从地域而来,它使用两把单手剑来进行攻击。
地狱蝎尾狮
地狱蝎尾狮拥有着狮身和人脸,拥有蝙蝠的翅膀,蝎子的尾巴,还会发出笛子和喇叭混合起来的声音。它绝对臣服于主人米霓夏,经常在米霓夏的命令下攻击入侵者,最好不要主动挑衅它。
暗黑金杰克
暗黑金杰克是人类在黑暗的洗礼下重生的,并得到了强大的力量。尽管在暗黑种族中没什么权利,但是可以使用强大的力量镇压对方。它是拥有手下暗黑弓手,暗黑盾手,暗黑幽灵的暗黑种族的将军。
复仇女神 米霓夏
复仇女神 米霓夏是复仇的化身,传说他是被黑暗侵袭的天使变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