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地图功能

GPS是什么?
原始文明时代发明的技术,通过贤者之塔再现于世。
具有可以查看涅瓦雷斯各区域野外的‘地图功能’和贤者之塔制定的‘传送代码’移动功能。因为驱动GPS传送时需要大量的能量,所以每次传送需要消耗一个‘回城灵石’。

GPS的功能
可以通过GPS快捷键M,Tab,点击功能窗口GPS来开启。
可以查看世界全部的地图,也能更简单的识别新惊天动地路径。到达一定等级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世界各地图代码和传送代码。

GPS的功能有以下几种
传送代码:可以快速的传送到目标地点。但每次移动都要消耗一个回城灵石。从血色冰封地图开始到勒科斯港地图都有两个传送代码,雷纳堡地图开始只有一个传送代码。
地图代码: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个地图代码查看世界各地图。
显示符合的打怪地:通过颜色提示当前角色等级符合的打坏场所。而且任务进行中,到60级前可以查看相关的NPC和副本位置等等。

 

GPS界面信息

1.组队队员:在同一个地图里显示队员的位置。

2.活动 : 可以为选择的任务显示直到60级任务的NPC和副本的位置。

3.Index : 显示地图上重要的NPC和传送门。

4.打怪易难度 : 使用颜色区分怪物等级区域。

5.坐标 : 提示当前自身所在的坐标用X, Y来显示。

6.传送灵石数量 : 但前所持有的回城灵石。

7.地图代码 : 可以查看地图代码和传送代码。

8.传送点 : 点击后消耗传送灵石并且传送到指定地点。

9.异次元之门 : 显示可以移动到其他地图的位置。

10.国家奖励传送点 : 星期日下午10点进行的170~180的国战胜利的国家,可以使用一个星期传送点。

11.副本入口 : 在相应的地图上显示可进入副本名称和进入等级,进入物品。

 

免费玩家地图移动使用方法

血色冰峰
可以利用村庄外北方的传送门 (X:20, Y:108)来移动到初期地图呼啸沙漠和暮色雨林。也可以使用第4扇门 (任务, 弱化的副本入口)。

呼啸沙漠
通过武器商人梅切亚斯旁边的传送门 (X:70, Y:245)可以移动到初级地图血色冰峰,暮色雨林,第4扇门 (任务,弱化的副本入口)。

暮色雨林
通过导师卡卢亚旁边的传送门 (X:220, Y:19) 可以移动到初级地图血色冰峰,呼啸沙漠,第4扇门 (任务,弱化的副本入口)。
通过与港口管理 卡特 (X:187, Y:23)对话可以移动到勒科斯港。

勒科斯港
通过东南方向湖畔上的传送门 (X:71, Y:154)可以移动到雷纳堡,黄昏湖畔,魔界地狱。
还可以通过港口管理员波特(X:10, Y:220)可以移动到暮色雨林。

雷纳堡
通过东南方向湖畔上的传送门 (X:71, Y:154)可以移动到勒科斯港,黄昏湖畔,魔界地狱。

黄昏湖畔
可以通过各国家起点传送服务移动到勒科斯港,雷纳堡,魔界地狱。

安息之地
可以通过血色冰封地图怪幽灵和幽魂出没区域的传送服务 (X:234, Y:111)进入。也可以通过安息之地起点传送服务移动到血色冰封。

遗忘废墟
可以通过呼啸沙漠地图怪拉格女王出没区域的传送服务 (X:234, Y:111)进入。也可以通过各国家起点传送服务移动到呼啸沙漠。

黄昏要塞
可以通过暮色雨林地图怪吸血蚊女王出没区域的传送服务 (X:234, Y:111)进入。也可以通过各国家起点传送服务移动到暮色雨林。

机械之都
可以通过雷纳堡地图怪机器长炮怪出没区域的传送服务 (X:234, Y:111)进入。也可以通过各国家起点传送服务移动到雷纳堡。

魔界地狱
可以通过各国家起点传送服务移动勒科斯港,雷纳堡,黄昏湖畔。